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版主推荐] 吼得爽啊!!之《 站在高岗上》 还是吼妹儿的。

( 67 )
 
[收藏]
-  第 5 页  -

53
#61 06-3-7 16:17
我喜欢VITAS

25
#62 06-3-13 10:16
不知道Vitas那种算不算海豚音?

317
#63 06-3-13 13:57

哈哈...厉害

厉害啊!!!!!

17
#64 06-3-14 09:37

呵呵~有意思

高音倒是高了,就是缺乏穿透力,听着不舒服,楼主加油哦

91
#65 06-3-14 16:15
我也喜欢VITAS关键长得还那么帅

25
#66 06-3-15 21:16
今天我参加了星声星秀四川唱区初选 先后两次均被淘汰
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认识到了自己不足的地方 实在受益扉浅啊
唱得烂不要紧 重要的是找到了努力方向~~~~~~~~~~

***恳请斑竹删除本帖***

1544
#67 06-3-19 20:23
牛比啊 有前途  继续努力啊

47
#68 06-3-19 22:28
挖~~~
着实把我吓我一跳!
呵呵,我能想起的也是VITA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