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闻] 2018年你用什么打谱软件

( 73 )
 
[收藏]
-  第 5 页  -

2509

但工作效率高,节省的时间成本就够本了。
(花钱买东西用,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你要是有客户找你做活不给钱的话,你几个滋味?)

104
Sibelius霸主地位短期不可撼动啊。

424
我用JP-Word正版!超级好用,简谱就它!线谱当然是西贝!!!

1005
请问下,易谱怎么输入括号,比如:前奏用括号括起来,折腾了好久也没有整明白,有知道的告知一下。谢谢。

6653
wxy65sinacom 发表于 20-2-19 15:37
请问下,易谱怎么输入括号,比如:前奏用括号括起来,折腾了好久也没有整明白,有知道的告知一下。谢谢。

記譜 → 符號 → 古箏    裡有左右括號

江振興  台灣  20200309  19:00

1020
我在用notion6

1852
有一个软件叫 musescore 有用的吗

59
JP-word做简谱特别的好用

942
听这么一说,我打算去看看JP-Word,作曲大师因为换了硬盘不能用了,问了也不回话,大概意思是说需要重新购买了……既然是重新购买,我就买看上去都简单易用的JP试试吧!

1485
陆永冬 发表于 20-6-16 15:37
听这么一说,我打算去看看JP-Word,作曲大师因为换了硬盘不能用了,问了也不回话,大概意思是说需要重新购 ...

换硬盘就让重新购买的话,这样的软件非常恶心!
至少应该给几次更换硬件的机会

102
Sibelius

2272
我用作曲大师,感觉上手了就还是挺好的

623
陆永冬 发表于 20-6-16 15:37
听这么一说,我打算去看看JP-Word,作曲大师因为换了硬盘不能用了,问了也不回话,大概意思是说需要重新购 ...


真是黑得作曲大师没底线了 发个帖子 也没说哪个版本就在这误导 作曲大师加密狗版本是随便换硬件的 数字激活版便宜一半 虽然说好了是绑定硬件的 但换了硬盘 你找客服可以重置一次的 话说回来 怎么可能重新购买 都是猜的吧 真这样 咱们群几千人不闹翻了? 本帖最后由 liujun 于 22-8-1 15:01 编辑
观众反应

17
1、Sibelius、2、谱谱风、3、Doric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