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采样器] 费了2个小时的劲,终于找到了能用的Independence Pro v3.1-R2R ,更新3.6版

( 46 )
 
[收藏]
-  第 3 页  -

83
谢谢

361
冬冬 发表于 22-1-15 22:25
怎么3.1版本安装了只有主程序没有vsti呢?

有VSTi的,默认装在 C:\Program Files (x86)\VSTPlugIns

1105
zfyy2008 发表于 22-1-16 14:08
有VSTi的,默认装在 C:\Program Files (x86)\VSTPlugIns

选择安装和默认安装的确在你说的目录和别的vst目录都没找到,请指教

1005
这个是WIN版的,MAC安装不了的

39
70G音色库~https://pan.baidu.com/s/1xCEq0oR_bYft0RqBkAg2IQ
提取码:do8Y

213
好东西 本帖最后由 laoliudza 于 22-1-17 01:00 编辑

336
多谢分享 学习一下

501
8711aa 发表于 22-1-16 23:31
70G音色库~https://pan.baidu.com/s/1xCEq0oR_bYft0RqBkAg2IQ
提取码:do8Y

链接内容没了,能补档码?

2666
谢谢

2846
3.6能正常使用所有70G音色,在engine中能加载的,在in中一样可以加载

4467
这套音色10年前绝对算是优秀,现在同类的综合音源体积更小的也不少

649
支持一下谢谢1

227
zfyy2008 发表于 22-1-13 20:13
Independence Pro3.6怎么安装?magnet:?xt=urn:btih:5C08CAA5CE10DFF54A7674399D3EBE0940CB7A4B&tr=http%3A ...

求 mac 版的

5
电钢是真的好

16
密码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