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hill 发表于 22-7-28 05:42 楼主这个该咋办?貌似试了好几台电脑都提示不兼容的硬件
66999 发表于 22-7-28 03:29 明天我也来领一个试试!谢谢分享
yamahacs2c 发表于 22-7-27 21:03 没有防火墙,别的软件联网正常,win11
kuangrenziqu 发表于 22-7-28 07:24 辛苦开发人员,但是作曲大师的界面难看是我一直没有用的原因,
jinyou 发表于 22-7-28 08:56 楼主,安装过了,但是忘记备份注册码了……能否在哪里找到?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yy1015 发表于 22-7-28 13:23 楼主,下载几个安装包里都没有“显示序列号.exe”这个程序。能不能发一个
古剑黄 发表于 22-7-28 13:59 我昨夜激活了,今天打开软件又提醒要激活,用昨夜的那个激活码激活却提醒有其他电脑在用了,真无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