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AI 制作

大家一万积分一个月都能用完吗

( 7 )
 
[收藏]

848

大家一万积分一个月都能用完吗

貌似有点多啊

443
经常不够用,于是省着用,导致用不完

9184

498
每月损失7000分左右吧也就

2273
我只有两千多,省着用哈哈

281
每个月有一万四百多分没有用的,有两三个月一个积分都没用到,用AI真没意思,客户又不需要这样的东西,自己的东西更不需要了,自己做的就能满足自己和客户。目前的AI适合一些投机取巧的懒人

2434
我剩了9000分,然后改成10块钱的了。也剩好多,有的时候觉得.com不如.cn做的东西感觉到位。其实主要就是提分轨用,好像10块的不能提取midi了。不过不碍事。

4248
平均一个月都花不到1000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