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新歌《大漠行》请大家给点意见

( 49 )
 
[收藏]
-  第 1 页  -

223
#1 03-8-22 20:25

我的新歌《大漠行》请大家给点意见

大漠行
词、曲、演唱:潘浩友
莽莽风沙涌地起,滚滚红尘傲中看;
夕阳斜西照云如血,若日丹心凌天情;
笑放飞鹰纵野马,何妨杜康伴我行。

请大家给点意见,网址http://phymusic.51.net

223
#2 03-8-26 20:50
我的网页经常因流量过大上不了,还是传上来吧,

哎还是传不上,
传个曲谱吧

236
#3 03-8-28 12:38
恕我直言,手法太嫩了,音乐还要学深点啊:D :D :D :D :D :p :p :p

75
#4 03-8-30 06:25
兄弟!!麻烦以后垃圾就别传了!你的琴弦调准了吗?找个乐队做做呀,也算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呀!!

223
#5 03-9-5 20:03
最初由 you 发布
恕我直言,手法太嫩了,音乐还要学深点啊:D :D :D :D :D :p :p :p

是啊,我要学的东东还有很多很多啊

223
#6 03-9-5 20:06
最初由 13891843047 发布
兄弟!!麻烦以后垃圾就别传了!你的琴弦调准了吗?找个乐队做做呀,也算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呀!!

琴弦调准了啊,可是,哎~~~~~~~
我也想找乐队啊,可是俺这乡下地方,玩音乐的人太少了啊,有我这么一个已经是~~~~嘻,多给点意见嘛

1161
#7 03-9-6 17:47
说句真诚的话,你现在的水平绝对不行。但是如果坚持学习下去,也许以后会做出来象样的东西。我认为如果把这个当做一种爱好还是很好玩的,但不要太认真,当成事业,那样你%99要失败,这条路太难了。

88
#8 03-9-6 18:11
恩。。。。。。。恩。。。。。。恩。。。。。。这个。。这个。。。。东西感觉是烂了些~~~~~~~~

我的感觉好了些~~~~~~~~~~;)

223
#9 03-9-8 20:06
最初由 音乐战士 发布
说句真诚的话,你现在的水平绝对不行。但是如果坚持学习下去,也许以后会做出来象样的东西。我认为如果把这个当做一种爱好还是很好玩的,但不要太认真,当成事业,那样你%99要失败,这条路太难了。

我知道啊,所以我玩音乐只是业余者,呵,要是我把音乐当职业,那非饿死不可,嘻
不过我还是会玩下去的,,哈哈,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俺!

223
#10 03-9-8 20:09
最初由 mpgg 发布
恩。。。。。。。恩。。。。。。恩。。。。。。这个。。这个。。。。东西感觉是烂了些~~~~~~~~

我的感觉好了些~~~~~~~~~~;)

对啊,呵,就是以我的以丑衬托出世界的美,俺真是用心良苦啊,
带来一首用心良苦的歌:你说你,想要搞,偏偏不戴避孕套,现在好,怀孕了,有了孩子你不要~~~~

37
#11 03-10-5 16:57

又是条不归路啊~~~~~~~~

:)坚持吧

223
#12 03-10-5 20:23
谢谢哥们的支持,音乐是我的生命,就像酒一样

1628
#13 03-10-17 23:22
你趁早收山吧!!!

223
#14 03-10-19 21:51
????????我没山可收啊,我不是玩音乐的我是业余的

1070
#15 03-10-21 14:11
业余音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