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you 发布 恕我直言,手法太嫩了,音乐还要学深点啊:D :D :D :D :D :p :p :p
最初由 13891843047 发布 兄弟!!麻烦以后垃圾就别传了!你的琴弦调准了吗?找个乐队做做呀,也算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呀!!
最初由 音乐战士 发布 说句真诚的话,你现在的水平绝对不行。但是如果坚持学习下去,也许以后会做出来象样的东西。我认为如果把这个当做一种爱好还是很好玩的,但不要太认真,当成事业,那样你%99要失败,这条路太难了。
最初由 mpgg 发布 恩。。。。。。。恩。。。。。。恩。。。。。。这个。。这个。。。。东西感觉是烂了些~~~~~~~~ 我的感觉好了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