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5 15:13 能得到你的夸奖着实高兴,这是找工作的测试,那招聘的人好像不是太满意。。郁闷
Originally posted by ribcatnut at 2005-3-5 21:13 说话别太过激,兄弟 有些时候要听得进人家说你不好的话,毕竟没有无缺点的东西
Originally posted by 令弧冲 at 2005-3-6 01:25 看了,和你的感觉一样,前面太吵了点,关键是那个紧张的气份没过渡够,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就这段了,应该好好表现一下才好,个人观点啊,哈哈……
我就是听不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