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进来听听这个视频配音咋样

( 2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352
#1 05-3-3 03:50

进来听听这个视频配音咋样

下载地址

原格式是WMV的,听不了就把后缀改成WMV。

交响乐不是我的擅长,如果有人能提下意见,我将十分感谢。先要感谢陈巍的指点。

1146
#2 05-3-3 09:30
好.太好了!
一开始有点稻花香的感觉,感觉太好了,和画面的结合紧密,
只是觉得结尾不太理想!感觉音乐层次有点单一,你的结尾感觉应该是强收.但是强收的没有力度,
说的不好,见凉!

[ Last edited by 臭臭 on 2005-3-3 at 09:31 ]

2352
#3 05-3-3 17:57
是的,后面也没细做,是应该强收,后面一些乐器都没加,前面是不是太吵了?

1722
#4 05-3-3 18:32

洪流那地址太慢了。我帮你另传。。。

点这里

[ Last edited by 夜猫子 on 2005-3-3 at 18:35 ]

2352
#5 05-3-4 09:12

十分感谢猫子



[ Last edited by 洪流之源 on 2005-3-4 at 09:15 ]

1314
#6 05-3-5 03:46
洪流之源,做得很不错!真的很不错!

2352
#7 05-3-5 15:13
能得到你的夸奖着实高兴,这是找工作的测试,那招聘的人好像不是太满意。。郁闷

#8 05-3-5 1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14
#9 05-3-5 19:57
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5 15:13
能得到你的夸奖着实高兴,这是找工作的测试,那招聘的人好像不是太满意。。郁闷




那就叫他去吃屎,

118
#10 05-3-5 21:13

说话别太过激,兄弟

说话别太过激,兄弟
有些时候要听得进人家说你不好的话,毕竟没有无缺点的东西

1314
#11 05-3-5 23:14
Originally posted by ribcatnut at 2005-3-5 21:13
说话别太过激,兄弟
有些时候要听得进人家说你不好的话,毕竟没有无缺点的东西


    这不叫过激,哥们儿,要知道他要去的地方是光明农场.

3128
#12 05-3-6 01:25
看了,和你的感觉一样,前面太吵了点,关键是那个紧张的气份没过渡够,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就这段了,应该好好表现一下才好,个人观点啊,哈哈……

1895
#13 05-3-6 01:30
确实不错.........

2352
#14 05-3-7 13:46
算了,我也不去想那个公司了,那公司除了门口一条大路外,什么都没有,人影都看不到,如果在晚上肯定黑压压一片。那个招聘的是个搞计算机编程的,我想他需要的是全篇恬静的,优美的,虽然这样做简单的多,但我觉得这很俗,为此我写了个音乐分析,但不知道他看了没有,郁闷。

我先说说我对这个画面的理解,整体上来说是充满杀机的,我觉得应该有很多起伏,可能这个画面有原配音乐,但不一定就是最合适的,并且画面可以有多种表现方法,是很灵活的,就像一首好歌总是有很多版本一样,其实每首歌都可以做出很多种版本,画面配音也是一样,各个人做出来的感觉都不会是一样的。


前面是时间。

0:03  有个磨钗的声音,和画面也比较合拍,这是为了和后面的吃东西相呼应,因为不管吃东西是多么优美,但总是件残酷的事。


音乐起头时用的弦乐组加木管组,主奏长笛,这样音乐比较悠扬,这个一般人都应该听的出来。田园风光的感觉应该来说是表现的比较到位的,


0:13音乐刚好走过了四小节,在音乐的拍感上也是合适的。但这时画面开始变暗了,并且天上有乌云,太阳也被挡住了,这叫暗无天日?视频作者应该是要表现一个吃东西的前戏,所以在音乐上的感觉有转换的意味。在伴奏和弦上用了不太和谐的和弦,来表现这个变暗的情节,原配音乐应该在这里也会有和声转换,或者乐器转换。


0:21吃蝶的那朵花开始抬头,在画面上来说,是静止了几秒钟后的一个动作,所以音乐上也应该有变化。在音乐上刚好前面又演奏了四小节,转到下一个四小节的瞬间,这时用了音乐上的近关系转调变奏前主题,使人听起来转调的痕迹不明显,但在乐器上加了圆号,圆号的声音比较柔滑,不像铜管的声音很炸,还轻轻加了一下定音鼓,锤击观众的心跳,所以这时音乐给人的感觉是有个起伏,但还不是很爆的这种,


0:25用了弦乐群奏再加一把小提琴,给人一点怨尤的感觉,是对蝴蝶的同情?或者其它,听众想像。圆号做了副旋。这里也是四小节,恰好。


0:29音乐在和声上用了主和弦,所以显的很平稳,这是内容的填补,也为了下一个场景做转换。


0:31这时候花张嘴了,牙齿也露出来了,谁都看出是要吃东西了,所以在音乐上进行了一个远关系转调,听起来很明显,并且把铜管都加上来了,让观众觉得紧张。在吃之前也用了一个很难受的减七和弦,然后通通扬上去结束。音乐静止,只用吃东西的音效,加了点定音鼓锤击人的心跳。这里也是四小节,合拍。


吃过后:音乐没什么特点,只是为了和前面有对比,用了强奏,其实这里有多种表现方法,可强可弱,是我偷懒了一下,用了强,因为这样就配不了音效了,其实关健是手上没有音效。并且结束强奏是美国电影一惯的手法,我摩拟了一下。在音乐上用了多个转调,但感觉上还是很有调性,并且音乐有很强的倾向性,听起来舒心。如果用弱,可以用带点优美的忧伤的情绪来表现,用弦乐,或小提琴,这样做起来就是很麻烦,并且还要找到流水的音效。其实流水很远,十万八千里,真正的是听不到的。


如果整首音乐都用很优美的话,对比不够了,内容会显的很单一,虽然那样做起来容易的多。并且有个吃东西的情景,突然强起的话,会显的很不合拍,并且画面也不是突然就出来一朵花吃那东西。

2352
#15 05-3-7 1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令弧冲 at 2005-3-6 01:25
看了,和你的感觉一样,前面太吵了点,关键是那个紧张的气份没过渡够,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就这段了,应该好好表现一下才好,个人观点啊,哈哈……




呵呵,我也觉得是,但招聘地对这里还算满意,对其它地方不满意,这完全是对牛弹琴啊

我就是听不了啊


下面夜猫子发那个地址速度很快

[ Last edited by 洪流之源 on 2005-3-7 at 13:53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