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哎!音频应用完了!!

( 46 )
 
[收藏]
-  第 1 页  -

989
#1 05-3-16 22:52

哎!音频应用完了!!

老是说一些无聊的事!!!音乐的成分越来越少了!!!失望ing ........

4111
#2 05-3-16 23:31
Originally posted by 胡话连篇他哥 at 2005-3-16 22:52
老是说一些无聊的事!!!音乐的成分越来越少了!!!失望ing ........

上次我也说过差不多的话,算了!~完了倒未必!~
你说你的他说他的不就行了!!~

4814
#3 05-3-16 23:39
Originally posted by 胡话连篇他哥 at 2005-3-16 14:52
老是说一些无聊的事!!!音乐的成分越来越少了!!!失望ing ........


音频应用完了!?,这句话。比较过分了
我认为音频应用越来越成熟了,而且论坛管理也越来越严重。

1895
#4 05-3-16 23:39
Originally posted by 胡话连篇他哥 at 2005-3-16 14:52
老是说一些无聊的事!!!音乐的成分越来越少了!!!失望ing ........



那不知道你想在这里得到什么东西?

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就说嘛.....

你不说你要我怎么知道你要呢?...

1284
#5 05-3-16 23:42
没人聊技术可能是因为这里的高手们水平都足够高了~~~
他们当然不会再热衷于回答“如何消伴奏”“coolpro和sam哪个好”之类的问题。。。。其实玻见的技术问题在论坛上也基本能搜到。。。

至于现在的话题越来越无聊,恐怕是因为这里已经太出名了,不可能象刚开始那样百无禁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当然只有说些无关痛痒的事~~~我想这是所有优秀网站的宿命,是任何人都没有办法的事。

至于完了,那还早吧~~~~不靠盗版软件下载而可以聚集这样大人气的音乐网站,国内恐怕没有第2家了。。。我相信只要驴半仙还在,这里是不会完的

[ Last edi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on 2005-3-16 at 15:47 ]

3128
#6 05-3-16 23:49
楼上的头像很有意思哦,ye……

#7 05-3-17 0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395
#8 05-3-17 14:14
技术有对错,音乐没有对错,所以
技术说起来比较好

611
#9 05-3-17 14:36
Originally pos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at 2005-3-16 23:42
没人聊技术可能是因为这里的高手们水平都足够高了~~~
他们当然不会再热衷于回答“如何消伴奏”“coolpro和sam哪个好”之类的问题。。。。其实玻见的技术问题在论坛上也基本能搜到。。。

至于现在的话题越来越 ...


赞成!!!
我想这应该是整体的问题~
我倒是越来越对音频应用论坛有感情~~

4814
#10 05-3-17 15:36
Originally pos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at 2005-3-16 15:42
没人聊技术可能是因为这里的高手们水平都足够高了~~~
他们当然不会再热衷于回答“如何消伴奏”“coolpro和sam哪个好”之类的问题。。。。其实玻见的技术问题在论坛上也基本能搜到。。。

至于现在的话题越来越 ...

说得对 嘿嘿。又看了你的头像,不累吗?

4814
#11 05-3-17 15:37
Originally posted by Ezizjan at 2005-3-17 07:36

说得对 嘿嘿。又看了你的头像,不累吗?



1314
#12 05-3-17 16:04


    此图的存在是有它的价值的`!

4814
#13 05-3-17 16:09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GS at 2005-3-17 08:04


    此图的存在是有它的价值的`!

好长啊!

2166
#14 05-3-17 18:02
大家都学会了,还问什么问题?

4814
#15 05-3-18 0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理论上 at 2005-3-17 10:02
大家都学会了,还问什么问题?

谁问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