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聊技术可能是因为这里的高手们水平都足够高了~~~
他们当然不会再热衷于回答“如何消伴奏”“coolpro和sam哪个好”之类的问题。。。。其实玻见的技术问题在论坛上也基本能搜到。。。
至于现在的话题越来越无聊,恐怕是因为这里已经太出名了,不可能象刚开始那样百无禁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当然只有说些无关痛痒的事~~~我想这是所有优秀网站的宿命,是任何人都没有办法的事。
至于完了,那还早吧~~~~不靠盗版软件下载而可以聚集这样大人气的音乐网站,国内恐怕没有第2家了。。。我相信只要驴半仙还在,这里是不会完的
[
Last edi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on 2005-3-16 at 15: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