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像雪花天上来

( 11 )
 
[收藏]

2748
#1 04-12-10 23:36

我像雪花天上来

http://www.28128.com/wlgs/admin/sc1/up_mp3/sworder/2004121023355028771.mp3

我像雪花天上来

词:小光 曲:徐沛东

编曲、和声、吉他、演唱:剑郎

2748
#2 04-12-14 12:51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403
#3 04-12-12 12:23

这不是你唱的吗?

你怎么改名叫剑郎了?

376
#4 04-12-14 00:29
小伙子唱的不错,鼓励一下 。趁机会拉拉关系,以后再干活记得给我打8折[:smilie:]01ha.gif[/:smilie:] 。

252
#5 04-12-15 17:05
引用最初由 shitou1977 发布的贴子:
你怎么改名叫剑郎了?

现在出个刀螂 你这里搞个……
有狗尾续貂之嫌啊  哈哈 开个玩笑!
用的什么器材做的录音?

2516
#6 04-12-15 17:54

这个歌跟刀螂完全一点关系没有

但是就是觉得,可能拿的范儿有点过了。我想跟编曲的也有关系。
唱歌音准比较难把握,听着都还行,但是一旦到了micphone当中,就会有很多问题暴露了,
你应该更加努力的把握音准问题。你可以试试看这样做,我是这样训练的:
你找一个隔音好的耳机,然后放着伴奏跟着唱,录下来,耳机中只放音乐,但是不要给自己声音的返送,相当于你唱的时候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唱完后你听听大概的差距,然后一遍一遍的练习。大约3、4首后,你就会克服很多音准问题。
另外,你试试看离着话筒近唱,那样声音会更厚重温暖些。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smilie:]07.gif[/:smilie:]

2748
#7 04-12-15 19:51
如果枪郎火在我前面   我就死给全国人民看

376
#8 04-12-15 22:53
我不会让你死的,继续给我干活。为了挽救你,我决定抢注枪郎。

2748
#9 04-12-16 03:56
[:smilie:]73veryangry.gif[/:smilie:]  [:smilie:]90shi.gif[/:smilie:]  [:smilie:]73veryangry.gif[/:smilie:]  [:smilie:]90shi.gif[/:smilie:]

1969
#10 04-12-16 04:15
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但是就是觉得,可能拿的范儿有点过了。我想跟编曲的也有关系。
唱歌音准比较难把握,听着都还行,但是一旦到了micphone当中,就会有很多问题暴露了,
你应该更加努力的把..

以下省略......


听你的唱功就很了得,果然很有一套,谢谢NEVERMEN无私的经验传授,感谢中:)希望能够更多的看到你关于演唱练习的指导, [:smilie:]07.gif[/:smilie:] 期待中………… [:smilie:]01ha.gif[/:smilie:]

147
#11 05-1-16 23:04
美声改成通俗了.有了新的发展!

118
#12 05-1-17 11:32

没办法下啊?

没办法下啊?怎么听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