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歌跟刀螂完全一点关系没有
但是就是觉得,可能拿的范儿有点过了。我想跟编曲的也有关系。
唱歌音准比较难把握,听着都还行,但是一旦到了micphone当中,就会有很多问题暴露了,
你应该更加努力的把握音准问题。你可以试试看这样做,我是这样训练的:
你找一个隔音好的耳机,然后放着伴奏跟着唱,录下来,耳机中只放音乐,但是不要给自己声音的返送,相当于你唱的时候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唱完后你听听大概的差距,然后一遍一遍的练习。大约3、4首后,你就会克服很多音准问题。
另外,你试试看离着话筒近唱,那样声音会更厚重温暖些。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smilie:]07.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