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是不是有点空,发干,模糊,一片.你是不是想做成心跳的感觉,可是鼓不太清晰,不是一个点,好象是一片(对比RUN LOLA RUN ---WISH)
声象移动,对比CLEMEK FEAT ---SUPERMARKET
高频有点尖利,是不是3000H 左右的成分多了,听的时间长了,耳朵有点累.(嚓嚓,打击乐的镲发出的那声音)
冷冰冰是数字录音的特点了,和模拟录音的温暖不一样.虽然干净,可是冰冷,不自然.
小提弦乐部分是录的?还是做的?
打击部分是做的?
主观听觉判断,不一定正确.
(音箱:创新音诗派
房间:符合声学监听要求
操作系统:X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