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心情郁闷的时候做的一首曲子。。。。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39
#1 04-4-22 11:14

心情郁闷的时候做的一首曲子。。。。

由于某些技术原因使歌曲的动态没有表达出我当时的感觉 。。。。。。
[:smilie:]29.gif[/:smilie:] http://sm.chinaver.com/non-cgi/usr/8/8_1192.mp3

7
#2 04-12-27 18:11
郁闷,打开了全是洋文的网站,不知道你发的是那首歌?

181
#3 04-12-27 17:23
只有9K了,听不了了.郁闷啊! [:smilie:]21han.gif[/:smilie:]

655
#4 04-12-27 10:56
[:smilie:]71.gif[/:smilie:]  [:smilie:]71.gif[/:smilie:]  [:smilie:]71.gif[/:smilie:]

我怎么听不了    [:smilie:]70wa.gif[/:smilie:]  [:smilie:]70wa.gif[/:smilie:]

456
#5 04-12-27 09:16
老周,你的mp3文件下不了了! [:smilie:]21han.gif[/:smilie:]

1096
#6 04-12-27 00:36
为什么下下来只有14K?!听不到啊~~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83
#7 04-4-22 15:32
此时不顶。。。更待何时?

45
#8 04-4-22 17:14
我也郁闷

16081
#9 04-4-23 10:22
很喜欢这种风格的曲子。不错

25
#10 04-4-23 10:35
曲子还算蛮好听的。有一个问题,你哭是因为“某些技术原因”还是。。。仍在郁闷中? [:smilie:]10.gif[/:smilie:]

339
#11 04-4-23 12:38
都有。。。。。 [:smilie:]29.gif[/:smilie:]

1286
#12 04-5-5 16:54
正在听.
的确是那种心中痛极了感觉.
好象丢失了爱情,生不如死.悔恨,痛苦,已经无法承受.

最后快结束的几段,有点艾米那姆<8英里>里的一段,他坐着公车,在早晨去工厂的路上,看着窗外的房子,街道,人`````在眼前流过.

做出这样美的音乐的人,心灵一定很美.坚强啊!痛苦是最好的礼物,心中伤痛是我们灵感的催化基.

加油啊,不要让生活压倒你.即使无法继续,也要在死前爬起来.

很美的作品,加油.

1286
#13 04-5-5 16:56
在听,真的很心痛.

你现在还好么?撑住啊!别倒下!!

1286
#14 04-5-5 17:00
技术很成熟,作品很完善.

声象定位,音色,声象移动感觉```````都很好.

不比莫里斯.雅尔差!!

1286
#15 04-5-5 17:25
鼓是不是有点空,发干,模糊,一片.你是不是想做成心跳的感觉,可是鼓不太清晰,不是一个点,好象是一片(对比RUN LOLA RUN ---WISH)

声象移动,对比CLEMEK FEAT ---SUPERMARKET

高频有点尖利,是不是3000H 左右的成分多了,听的时间长了,耳朵有点累.(嚓嚓,打击乐的镲发出的那声音)
冷冰冰是数字录音的特点了,和模拟录音的温暖不一样.虽然干净,可是冰冷,不自然.

小提弦乐部分是录的?还是做的?
打击部分是做的?


主观听觉判断,不一定正确.
(音箱:创新音诗派                                                
房间:符合声学监听要求
操作系统:XP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