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烟头 发布 [B]本来考虑爬萨PLUS + A16。但由于很多因缘设备带有ADAT,SPDF数字口,所以想考虑数字口多些的MOTU2408,在这里有些疑问: A16的模拟口和MOTU 的数字口的音质差距大概有多少。能否听出来。。 MOTU新的驱动用GIGA 到底是不是叫人不放心? [/B]
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 [B] 有数字口,当然要用数字口。 我还是那句话,MOTU 的驱动只要能装上,就没问题。我用过。一旦装上,就很好。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