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各位。怕萨和MUTO

( 4 )
 
[收藏]

700
#1 03-5-6 18:08

请教各位。怕萨和MUTO

本来考虑爬萨PLUS + A16。但由于很多因缘设备带有ADAT,SPDF数字口,所以想考虑数字口多些的MOTU2408,在这里有些疑问:
A16的模拟口和MOTU 的数字口的音质差距大概有多少。能否听出来。。

MOTU新的驱动用GIGA 到底是不是叫人不放心?

13895
#2 03-5-6 18:47

Re: 请教各位。怕萨和MUTO

最初由 烟头 发布
[B]本来考虑爬萨PLUS + A16。但由于很多因缘设备带有ADAT,SPDF数字口,所以想考虑数字口多些的MOTU2408,在这里有些疑问:
A16的模拟口和MOTU 的数字口的音质差距大概有多少。能否听出来。。

MOTU新的驱动用GIGA 到底是不是叫人不放心? [/B]



有数字口,当然要用数字口。

我还是那句话,MOTU 的驱动只要能装上,就没问题。我用过。一旦装上,就很好。

1024
#3 03-5-6 23:23

Re: Re: 请教各位。怕萨和MUTO

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
[B]


有数字口,当然要用数字口。

我还是那句话,MOTU 的驱动只要能装上,就没问题。我用过。一旦装上,就很好。 [/B]

不是啊,半仙兄,我被828的驱动折磨得够惨的.它又一直不更新.

703
#4 03-5-7 11:37
2408最好要424的 也就是mk3 324的是比较痛苦的 俺曾经小用过两次

12588
#5 03-5-7 15:03
pulsar你可以买3个adat口子的,应该够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