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驴哥哥~~~

( 8 )
 
[收藏]

#1 03-4-27 21:32

请教驴哥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95
#2 03-4-28 01:56

Re: 请教驴哥哥~~~

最初由 乔丹 发布
[B]现在可以发出声音了
就是音量很大,关不小~电平指示都是红了~~[/B]


有那么多电平表,你说的是哪一个?


最初由 乔丹 发布
[B]后面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还要装什么采才可以录音啊?有好多光盘,不知道什么用的?
打开驱动盘,里面这么多文件夹不怎么怎么安装?
  [/B]



除了驱动盘以外,别的都可以扔掉。

驱动盘里有很多驱动,你只要装你这个卡用的就行了。有可能还要装控制器软件,但我不知道这个卡是否需要装控制器软件。

#3 03-4-28 0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95
#4 03-4-28 17:04

Re: 感谢~

最初由 乔丹 发布
[B]再次对驴哥哥大力援手表示感谢!稍微明白了一些!别的盘都没有用!只要驱动盘!
   现在我就是不知道DRIVER CD里面到底哪个是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很多文件夹,没有具体的SET UP,奇怪,感觉安装不是很直观,方便~唉!
   我数了,里面共有19个文件夹,真的不知道哪些是要安装的,怎么安装~~~唉~~~~
也许要自己用过,才知道吧?
                              再次对驴哥哥表示感谢!!!!!!!!!!! [/B]



把所有文件夹的名字列出来。

或者抓张图。

#5 03-4-28 23: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95
#6 03-4-28 23:30
你看看 Delta Series 文件夹里面有没有 setup.exe 程序?如果有就还得需要安装。如果没有就说明你已经装好了。

#7 03-4-30 17: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95
#8 03-4-30 21:03

Re: ?

最初由 乔丹 发布
[B]今天下午已经弄好了,我试了多轨录音,试了GIGA~~都还可以
`现在就是音量的控制不知道了~~谢谢!!!!!! [/B]



它应该有自己的调音台的。没有吗?

#9 03-4-30 2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