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乔丹 发布 [B]现在可以发出声音了 就是音量很大,关不小~电平指示都是红了~~[/B]
最初由 乔丹 发布 [B]后面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还要装什么采才可以录音啊?有好多光盘,不知道什么用的? 打开驱动盘,里面这么多文件夹不怎么怎么安装? [/B]
最初由 乔丹 发布 [B]再次对驴哥哥大力援手表示感谢!稍微明白了一些!别的盘都没有用!只要驱动盘! 现在我就是不知道DRIVER CD里面到底哪个是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很多文件夹,没有具体的SET UP,奇怪,感觉安装不是很直观,方便~唉! 我数了,里面共有19个文件夹,真的不知道哪些是要安装的,怎么安装~~~唉~~~~ 也许要自己用过,才知道吧? 再次对驴哥哥表示感谢!!!!!!!!!!! [/B]
最初由 乔丹 发布 [B]今天下午已经弄好了,我试了多轨录音,试了GIGA~~都还可以 `现在就是音量的控制不知道了~~谢谢!!!!!!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