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ARMAO 发布 [B].....我有一对,元月4号4000深圳雅歌买的,有发票...广东地区想要可找我,当时因买不到NS10M就买了它,第二天就有买到了NS10M...死不?! [/B]
最初由 Flying 发布 [B]EVENT 20/20无源的哪有卖的? [/B]
最初由 yuhaiming 发布 [B] 有呀,我就买了一对,感觉还可以。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