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帮忙建议一下监听音响~~

( 11 )
 
[收藏]

22
#1 03-3-3 23:33

帮忙建议一下监听音响~~

小弟最近想买一对监听音响~~看过很多的牌子却晕了头脑~~~本人没有功放所以想用功放卡!不知这样会不会影响监听的质量~~还有,现在有很多牌子的音响~~我所接受的价格在4000元左右~~不知EVENT 20/20这款怎样?我对音响确实没什么研究~~所以来听听大家的意见~~~~:o 谢!!

388
#2 03-3-5 14:13
最初由 ARMAO 发布
[B].....我有一对,元月4号4000深圳雅歌买的,有发票...广东地区想要可找我,当时因买不到NS10M就买了它,第二天就有买到了NS10M...死不?! [/B]


准备卖多少?不是广东地区的行不行?

609
#3 03-3-4 01:38
EVENT 20/20是无源的.须功放.

388
#4 03-3-4 10:43
EVENT 20/20无源的哪有卖的?

352
#5 03-3-4 12:21
最初由 Flying 发布
[B]EVENT 20/20无源的哪有卖的? [/B]

有呀,我就买了一对,感觉还可以。

22
#6 03-3-4 13:57

功放价格与牌子!!

不知道给EVENT20/20配哪种功放!价格多少钱的就合适~~`功放卡行吗!和功放比起来效果会不会有所变化啊 !!谢~:o

175
#7 03-3-4 21:44

还是用有源的吧!

至少省掉了配功放的麻烦!有时功放配得不好也会影响到监听的效果。而且,无源音箱加上功放的钱和有源音箱也差不多了!便宜的EVENT TR-8才5850.00(中音会员价)!

388
#8 03-3-5 01:49
最初由 yuhaiming 发布
[B]
有呀,我就买了一对,感觉还可以。 [/B]


请问现在哪里还有货?

1945
#9 03-3-5 01:57
.....我有一对,元月4号4000深圳雅歌买的,有发票...广东地区想要可找我,当时因买不到NS10M就买了它,第二天就有买到了NS10M...死不?!

1945
#10 03-3-5 16:35
.........全新带包装箱,外地买实在运送不方便,不是邮费的问题,是邮电机构没法让人放心,价格3800,千万别讲价,我觉得这价格极公道了!:p

2484
#11 03-3-5 22:16
楼上的,你说的是什么音箱?我也正想买。

1945
#12 03-3-6 00:16
event 20/20......被动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