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用ECHO GINA24 内录失败.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915
#1 03-2-20 23:47

用ECHO GINA24 内录失败.

1.想把RM电影里的音乐录下来,用它内录时总是被告知"设备忙,请闲置后使用".但让它闲置下来(把RM播放器关掉)我录什么呢?

2.该声卡安装后WINDOWS的小调音台不能用,到哪里去选择录音通道呢?它自带一个调音台,我仔细看了,好象没有这方面的选项,请指教.

3."音频卡"和"音频接口"是同样的概念吗?:(

谢谢.:rolleyes:

13895
#2 03-2-21 07:06
Gina24 有内录功能吗?

Gina24 不允许同一个端口上跑两个音频软件(实际上是所有的专业声卡都不允许,除了ESI公司的声卡以外)。所以你最好检查一下是不是你在一个端口上跑了两个需要使用音频端口的软件。

2465
#3 03-2-21 00:48
如果是支持E-WDM的DiretWire的卡(如192L,192X,192M,WAMI RACK等)
内录起来就非常方便,而且是100%音质无损的内录

在DiretWire中,从MME选out到ASIO中in,多好!

Gina24虽然不支持DiretWire,应该可以选What you hear或者all录

2036
#4 03-2-21 09:19
GINA24可以外录,连上输出和输入就可以,模拟和数字都行

1915
#5 03-2-21 18:21
1.答"zxj81":

    >>>>该声卡安装后WINDOWS的小调音台不能用,到哪里去选择录音通道呢?它自带一个调音台,我仔细看了,好象没有这方面的选项,[B]到哪里去选"What you hear"?[/B]

====================================.

2.答"驴半仙":

    >>>>[B]"Gina24 不允许同一个端口上跑两个音频软件(实际上是所有的专业声卡都不允许......."[/B]
   
    >>>>①.我以前用SB LIVE5.1的时候,可以同时跑3~4个(更多的没试过)音频软件,当时也没考虑过"端口"的问题,为什么"专业"声卡要这样?

    >>>>②.我尝试着在控制面板里面调整成用GINA24的模拟3/4端口播放,模拟1/2录音,也还是不行;在SOUND FORGE 录音窗口调整,试过了所有的端口,也是"设备忙,请闲置后使用".:(

    >>>>③.到哪里去选"What you hear"?

    >>>>④."音频卡"和"音频接口"是同样的概念吗?
===============================================

3.答"YAMAHAEX":

     >>>>[B]GINA24可以外录,连上输出和输入就可以,模拟和数字都行[/B]

     >>>>现在的问题是录音和放音不能同时进行.

==========================================
谢谢各位!
:rolleyes:

13895
#6 03-2-21 19:42
最初由 夜半歌声 发布
[B].答"驴半仙":

    >>>>[B]"Gina24 不允许同一个端口上跑两个音频软件(实际上是所有的专业声卡都不允许......."[/B]
   
    >>>>①.我以前用SB LIVE5.1的时候,可以同时跑3~4个(更多的没试过)音频软件,当时也没考虑过"端口"的问题,为什么"专业"声卡要这样?

    >>>>②.我尝试着在控制面板里面调整成用GINA24的模拟3/4端口播放,模拟1/2录音,也还是不行;在SOUND FORGE 录音窗口调整,试过了所有的端口,也是"设备忙,请闲置后使用".:(

    >>>>③.到哪里去选"What you hear"?

    >>>>④."音频卡"和"音频接口"是同样的概念吗?

:rolleyes: [/B]



1,普通声卡支持 AC97 规范,AC97 规定一个端口可以跑多个音频流,也就是说可以跑多个音频软件。但专业声卡不支持 AC97 规范,所以不能在一个端口上跑多个音频流。只有 ESI 公司的专业声卡却是个例外。

2,详细说一下你具体的全部操作

3,如果你找不到,就说明 Gina24 没有

4,相同的概念

1915
#7 03-2-21 22:31
1.



2.



3.



4.



5.



6.



7.

1915
#8 03-2-21 22:39
具体操作和设置就是这样的。

谢谢!!:rolleyes:

7165
#9 03-2-21 22:59
您好!!

我在用ECHO GINA24卡!!!它没有内录功能!!!(专业都这样的)

教你个内录的方法(跟张俊学的):“把模拟输出用线连到输入上,或用数字(光线或同

轴)把输出连到输入。在用你以上的方法设就可以了!!!”。

但千万要注意:“在卡的调音台上一定要把输入发送到输出的监听关掉!否则会自激!!!

切记!!!

祝您好运!!!

1915
#10 03-2-21 23:20
1.

我刚才用你说的方法试了,但是现在是不能同时打开两个音频软件。就象上面的“图7”。

2.给我简单介绍一下该卡的调音台把。例如录音时怎样选择“What you hear”、“MIC”、“LINE IN”等....


谢谢:rolleyes:

13895
#11 03-2-22 00:36
倒。Sonar 难道不是音频程序吗?Sonar 占用了 1/2 ,Sound Forge 当然就不能用啦!


747
#12 03-2-22 06:35

试一下这招

在桌面的“我的电脑”上右击并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系统属性”窗口中选“设备管理器”,并打开“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双击其中的“ECHO GINA24”打开其属性,将其中的“Settings”里的Multi-clinet audio勾上和“DirectSound/GSIF”项设定好并点确定退出就OK了。 祝你好运:p :p :p :p

7165
#13 03-2-22 13:33
徐哥说的很对!!!



必须把“MULIT-CLIENT AUDIO”选上!!!

1915
#14 03-2-23 12:31
我更新了驱动,换成了WDM的驱动。现在可以同时跑两个音频软件了。

1087
#15 03-2-23 23:48
这卡不怎么样,我用过,声音硬而窄,控制界面不行,数字口也不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