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答"zxj81":
>>>>该声卡安装后WINDOWS的小调音台不能用,到哪里去选择录音通道呢?它自带一个调音台,我仔细看了,好象没有这方面的选项,[B]到哪里去选"What you hear"?[/B]
====================================.
2.答"驴半仙":
>>>>[B]"Gina24 不允许同一个端口上跑两个音频软件(实际上是所有的专业声卡都不允许......."[/B]
>>>>①.我以前用SB LIVE5.1的时候,可以同时跑3~4个(更多的没试过)音频软件,当时也没考虑过"端口"的问题,为什么"专业"声卡要这样?
>>>>②.我尝试着在控制面板里面调整成用GINA24的模拟3/4端口播放,模拟1/2录音,也还是不行;在SOUND FORGE 录音窗口调整,试过了所有的端口,也是"设备忙,请闲置后使用".:(
>>>>③.到哪里去选"What you hear"?
>>>>④."音频卡"和"音频接口"是同样的概念吗?
===============================================
3.答"YAMAHAEX":
>>>>[B]GINA24可以外录,连上输出和输入就可以,模拟和数字都行[/B]
>>>>现在的问题是录音和放音不能同时进行.
==========================================
谢谢各位!
:roll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