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分析一下我的配置与GIGA
--------------------------------------------------------------------------------
我的配置4 2。8E;KINGMAX 1G内存;微星865PE-2主版;希捷120G串口,8M缓存硬盘。运行GIGA 2.54.MIA卡.XP系统.
开始一直不行,关掉超线程后,GIGA能动了.我原来一直用合成器音源,对声音是能辨别的,我换这种配置就想玩一下GIGA,可我最怕的事困扰着我:1放萧邦<革命>钢琴曲,快速音阶下行时有轻微小暴音.2用完GIGA后关快点,或稍不注意,机子就死.
小暴音'即使是在GIGA Audio capture Buffer设大些还有一些,我原来机子配置低,有暴音,我不用GIGA了.怎么换这配置还有小暴音呢?另外怎么爱死机呀?
高手看看踢在哪呢?你们用GIGA关超线程吗?暴音死机你们怎么解决?我真是被电脑搞得痛苦不堪,给指点一下吧.拜托了!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