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采样器] 高手分析一下我的配置与GIGA

( 5 )
 
[收藏]

83
#1 04-5-1 11:57

高手分析一下我的配置与GIGA

--------------------------------------------------------------------------------

      我的配置4 2。8E;KINGMAX 1G内存;微星865PE-2主版;希捷120G串口,8M缓存硬盘。运行GIGA 2.54.MIA卡.XP系统.
   开始一直不行,关掉超线程后,GIGA能动了.我原来一直用合成器音源,对声音是能辨别的,我换这种配置就想玩一下GIGA,可我最怕的事困扰着我:1放萧邦<革命>钢琴曲,快速音阶下行时有轻微小暴音.2用完GIGA后关快点,或稍不注意,机子就死.
    小暴音'即使是在GIGA Audio capture Buffer设大些还有一些,我原来机子配置低,有暴音,我不用GIGA了.怎么换这配置还有小暴音呢?另外怎么爱死机呀?
 高手看看踢在哪呢?你们用GIGA关超线程吗?暴音死机你们怎么解决?我真是被电脑搞得痛苦不堪,给指点一下吧.拜托了!拜托了 

2065
#2 04-5-1 18:30
我不是高手,但我想说你的MIA卡的延迟是不是调的太低了(尽管这只是一方面原因)?

83
#3 04-5-1 19:52
我都没动啊,,默认应该行啊.我不习惯总调的

83
#4 04-5-1 19:53
你们MIA调成多少?

13860
#5 04-5-2 02:26

!

256SAMPLER

1233
#6 04-5-7 11:43
256应该没有问题,你可以抽空试试每个SAMPLER数值,再用《革命》放着看看哪个最合适。每个人的配置不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