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其实我只想有个64位的cubase……

( 7 )
 
[收藏]

195
#1 13-1-4 00:49

其实我只想有个64位的cubase……

早就拥有12 g内存,可一直用不上,就是没有cubase64位。你说我要是职业编曲录音师吧,搞个正版也无可厚非,可我就一年编那一两首曲子的人……偶尔录录音过过瘾……嗨!如今软件个个体积庞大!哪个音源不得好几g?虽说可以冻结,但你编曲过程中咋冻结?导出后想做个多轨混缩,加个臭氧5搞母带。竟然能搞爆音!痛苦呀,一看内存已经达到3.5g以上!我的12g内存呀!要是都能用上该多好?最近没办法,准备投到隔壁sequioa12,听说可以用64位。但学习又是一个漫长过程……万能的音频呀,救救我们吧,哪怕是cubase5,只要是64位我就感激不尽了……

375
#2 13-1-4 01:04
用CUBASE6 AI呗,或者用JB桥,再或者转studio one 跟Cubase操作差不多

5419
#3 13-1-4 01:05
偶尔录录音。。。贴唱。。。3.5G还不够用?那就从新录吧~~~你得挂多少效果器能挂爆了。。。

198
#4 13-1-4 01:10
哈哈 我的今天估计就发货了 定了一个星期了!!!终于可以不受这个折磨了

195
#5 13-1-4 02:02

回复 桑泉 在 #4 的 pid=3691917 的贴子

导出midi再加上录人声合唱……前几天录了一个笛子乐团,20多轨,受不了呀

532
#6 13-1-4 02:03
汗~那你就买个JBridger来把所有插件都转换去~包括效果插件你都转完去`
那这样你每一个插件都可以用3.5G内存又不占用宿主程序的内存不就行了嘛
你一个Kontakt加到3.5G,再在机架上再挂一个Kontakt又加载永远到3.5G去,以此类推~
按理来说你也用不到这么多了
这样的话怕你到时不是在这里抱怨你的12G内存大用不完,而是抱怨你12G内存不够大,还有硬盘的读取速度不够了

[ 本帖最后由 wangjile 于 13-1-4 02:04 编辑 ]

419
#7 13-1-4 02:52
用了64位包你会想念32位...

4723
#8 13-1-4 07:34
用了64位包你会想念32位..

隆重推荐Reaper X64,正版50美元,全功能试用60天(貌似可一直试用),D版跟进及时,
X64版本自带JB,兼容X86插件,DX也可识别。
全套操作可自定义,可整成Cubase操作方式,相似度可达85%以上(需自己动手DIY)。
木有五线谱,线谱控勿用。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