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只想有个64位的cubase……
早就拥有12 g内存,可一直用不上,就是没有cubase64位。你说我要是职业编曲录音师吧,搞个正版也无可厚非,可我就一年编那一两首曲子的人……偶尔录录音过过瘾……嗨!如今软件个个体积庞大!哪个音源不得好几g?虽说可以冻结,但你编曲过程中咋冻结?导出后想做个多轨混缩,加个臭氧5搞母带。竟然能搞爆音!痛苦呀,一看内存已经达到3.5g以上!我的12g内存呀!要是都能用上该多好?最近没办法,准备投到隔壁sequioa12,听说可以用64位。但学习又是一个漫长过程……万能的音频呀,救救我们吧,哪怕是cubase5,只要是64位我就感激不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