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工程文件崩溃打不开!~郁闷!~求救!~

( 11 )
 
[收藏]

996
#1 13-1-4 23:44

工程文件崩溃打不开!~郁闷!~求救!~

Cubase5刚处理完录音做好效果,关掉工程文件吃了个饭,再开就一直卡死在读取文件的地方打不开了·····好像以前也有过此情况··忘记咋弄好的了···求助!~!~!~!有啥解决方法?我可不想重装!~会很郁闷的!~!~!有没有什么Log文件可以知道它崩溃的原因,对症下药?


忘说了,打开别的工程文件是正常的·以及我每次做工程都会根据进度以防万一地不停保存成新的工程文件·比如工程文件01·工程文件02…… 现在是05还可以打开·就是最新做了效果的06打不开了···


每次都load到这里就出现这个崩溃提示框·难道是这个音频文件有啥问题?

[ 本帖最后由 kayeun 于 13-1-5 13:0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419
#2 13-1-5 00:53
Cpr传上来,我帮你打开,把Vst都删掉试试。
我会先抓图,以备万一。

14206
#3 13-1-5 07:23
初使化c5!!

1004
#4 13-1-5 08:30
把工程文件夹换个名字试试。

1753
#5 13-1-5 08:42
我的工程文件一般都村两个












.

7063
#6 13-1-5 09:18
都用什么音源了?

996
#7 13-1-5 12:34
原帖桑泉 于 13-1-5 00:53 发表
Cpr传上来,我帮你打开,把Vst都删掉试试。

我会先抓图,以备万一。



那是得包括音频包在内的整个文件夹上传?会肥死耶·

996
#8 13-1-5 12:40
原帖litielige 于 13-1-5 08:30 发表
把工程文件夹换个名字试试。


换了!~没用!~

996
#9 13-1-5 12:41
原帖amingw 于 13-1-5 07:23 发表
初使化c5!!


请问··咋么初始化?

996
#10 13-1-5 13:05
原帖棋王 于 13-1-5 09:18 发表
都用什么音源了?

不是音源··我录音来的·····后续效果就用了Altiverb 5 我琢磨着估计是它的问题···

5419
#11 13-1-5 14:21
你丢cpr文件上来就可以。不用session

996
#12 13-1-7 14:03
不好意思``俺已经搞定了```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