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se5刚处理完录音做好效果,关掉工程文件吃了个饭,再开就一直卡死在读取文件的地方打不开了·····好像以前也有过此情况··忘记咋弄好的了···求助!~!~!~!有啥解决方法?我可不想重装!~会很郁闷的!~!~!有没有什么Log文件可以知道它崩溃的原因,对症下药?
忘说了,打开别的工程文件是正常的·以及我每次做工程都会根据进度以防万一地不停保存成新的工程文件·比如工程文件01·工程文件02…… 现在是05还可以打开·就是最新做了效果的06打不开了···
每次都load到这里就出现这个崩溃提示框·难道是这个音频文件有啥问题?
[
本帖最后由 kayeun 于 13-1-5 13:0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