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6 Ai 安装在mac book pro 中鼠标不受控制!15寸retina

( 2 )
 
[收藏]

214
#1 12-12-14 17:18

Cubase 6 Ai 安装在mac book pro 中鼠标不受控制!15寸retina

如题!之前我看到有哥们问类似的问题,论坛回复降低分辨率就可以解决。我降低之后还是没有解决,求助各位大侠指点!!



谢谢!!!!!!!!!!

2509
#2 12-12-16 13:08
原帖cx_wang 于 12-12-14 17:18 发表
如题!之前我看到有哥们问类似的问题,论坛回复降低分辨率就可以解决。我降低之后还是没有解决,求助各位大侠指点!!
谢谢!!!!!!!!!!

我没用过简体版的OSX,且简繁体OSX的翻译不同(不是同一个翻译团队负责的)

你临时先把MBP语系切换到繁体。
开启FINDER进入“应用程式”,
然后摁住CTRL键不放用滑鼠左键点选“Cubase LE AI Elements 6”,
再点选“简介”。

此时,出现的新视窗内,应该会有允许C6AI在低解析度模式下运行的选项。
如果这个都无效的话,那我就没辙了,这是STEINBERG的官方解决方案。

P.S.:用不惯繁体OSX语系的话别忘了改回简体。

[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2-12-16 13:13 编辑 ]

214
#3 12-12-16 23:55
原帖ShikiSuen 于 12-12-16 13:08 发表

我没用过简体版的OSX,且简繁体OSX的翻译不同(不是同一个翻译团队负责的)

你临时先把MBP语系切换到繁体。
开启FINDER进入“应用程式”,
然后摁住CTRL键不放用滑鼠左键点选“Cubase LE AI Elements 6”,
...
十分感谢!!!已经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