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cx_wang 于 12-12-14 17:18 发表
如题!之前我看到有哥们问类似的问题,论坛回复降低分辨率就可以解决。我降低之后还是没有解决,求助各位大侠指点!!
谢谢!!!!!!!!!!
我没用过简体版的OSX,且简繁体OSX的翻译不同(不是同一个翻译团队负责的)
你临时先把MBP语系切换到繁体。
开启FINDER进入“应用程式”,
然后摁住CTRL键不放用滑鼠左键点选“Cubase LE AI Elements 6”,
再点选“简介”。
此时,出现的新视窗内,应该会有允许C6AI在低解析度模式下运行的选项。
如果这个都无效的话,那我就没辙了,这是STEINBERG的官方解决方案。
P.S.:用不惯繁体OSX语系的话别忘了改回简体。
[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2-12-16 13:13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