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 7 升级价格出来了。。。。呵呵呵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2
#1 12-11-16 15:44

Cubase 7 升级价格出来了。。。。呵呵呵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734
#2 12-11-16 15:46
cubase5.5教育版升级到7多少钱啊?

152
#3 12-11-16 15: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36
#4 12-11-16 15:58
不是说6.0和以下无法升级,只是无法使用这个升级包直接从6升级到7,需要使用其他别的升级包(要更贵一点)
目前我接到的通知是6.0和6.5无法混在一起升级,6升级的价格大约要贵个几百。未确定具体,有具体通知后再说。
观众反应

288
#5 12-11-16 16:00
单买要几两?

538
#6 12-11-16 16:01
6升7得等到12月底或明年1月了吧?

2385
#7 12-11-16 16:24
等待中,每年作一次升级,似乎已经习惯了.

382
#8 12-11-16 16:27
原帖飞来音 于 12-11-16 15:58 发表
不是说6.0和以下无法升级,只是无法使用这个升级包直接从6升级到7,需要使用其他别的升级包(要更贵一点)
目前我接到的通知是6.0和6.5无法混在一起升级,6升级的价格大约要贵个几百。未确定具体,有具体通知后再说 ...

飞哥,为啥官网上写的是cubase和cubase artist的6和6.5在10月25以后都是感恩季free升级啊。。
还标明了12月5号前和后的两种升级法。。。
你瞅瞅这个
http://www.steinberg.net/en/support/grace_period/cubase_7_grace_period_info.html

14206
#9 12-11-16 16:29

回复 飞来音 在 #4 的 pid=3641654 的贴子

请问一下,6.5升级7。12月5日能升级吗?

1036
#10 12-11-16 16:48
原帖猩猩 于 12-11-16 16:27 发表

飞哥,为啥官网上写的是cubase和cubase artist的6和6.5在10月25以后都是感恩季free升级啊。。
还标明了12月5号前和后的两种升级法。。。
你瞅瞅这个
http://www.steinberg.net/en/support/grace_period/cubase_ ...


因为即使10月25号以后购买Cubase 6,也等于购买了6.5(因为凡是在12年1月1号以后激活的用户会自动免费升为6.5),视为6.5用户。
以上所指的区别12年1月1号以前激活的6.0的用户需要额外使用其它升级包应该是跨版本升级到7。

1836
#11 12-11-16 16:50
还远哩!不着急!

4356
#12 12-11-16 1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36
#13 12-11-16 16:53

回复 飞来音 在 #4 的 pid=3641654 的贴子

如果是10月25号激活的用户,可以在授权管理器里直接升级。
如果需要购买升级包的用户,需要等待YAMAHA将升级包运到国内销售的时间才可以(估计在12月底,可能慢一点在1月初)

382
#14 12-11-16 16:56

回复 飞来音 在 #9 的 pid=3641700 的贴子

哦哦~了解 THX

366
#15 12-11-16 17:00
我要搞编曲我都买了,7感觉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