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飞来音 于 12-11-16 15:58 发表
不是说6.0和以下无法升级,只是无法使用这个升级包直接从6升级到7,需要使用其他别的升级包(要更贵一点)
目前我接到的通知是6.0和6.5无法混在一起升级,6升级的价格大约要贵个几百。未确定具体,有具体通知后再说 ...
原帖 由 猩猩 于 12-11-16 16:27 发表
飞哥,为啥官网上写的是cubase和cubase artist的6和6.5在10月25以后都是感恩季free升级啊。。
还标明了12月5号前和后的两种升级法。。。
你瞅瞅这个
http://www.steinberg.net/en/support/grace_period/cubase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