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帮一位失恋女孩的词谱曲加录制混缩,请大神指导:)

( 6 )
 
[收藏]

125
#1 14-4-4 16:25

帮一位失恋女孩的词谱曲加录制混缩,请大神指导:)

  • 作品名称:六色彩虹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作曲 混音 录音 编曲
  • 作曲:果果哥
  • 作词:马律师
  • 编曲:果果哥及老婆
  • 演唱:马律师
  • 演奏:果果哥
  • 录音/混音:果果哥
  • 用到音源 add立式钢琴 罗兰小交响 雅伊利yd105吉他实录
  • 录音设备:amek bc315通道条  se z5600话筒 rme9632(这个声卡音质不错)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2417978.html###


帮这个女孩写的曲子她很喜欢,她自己录唱的时候也挺感动自己的,不管唱的怎么样,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也让她这篇翻过去吧。
观众反应

1342
#2 14-4-4 16:47
先帮顶了,音乐还没听,等晚上回家听!求女孩的电话、QQ、微信、陌陌、!哈哈哈哈

8059
#3 14-4-4 18:08
钢琴编的非常好听!这个ADD钢琴实在是爱死了,我一直在用!!!
观众反应
:超棒超实用哈哈

489
#4 14-4-4 18:14
冲着女孩纸来的

125
#5 14-4-4 19:08
原帖双纵线 于 14-4-4 18:14 发表
冲着女孩纸来的

sorry让您失望了   么得照片

946
#6 14-4-4 19:47
感觉人声没混好 太突出了 而且感觉BC3的话放条声音其实也不是很好!

125
#7 14-4-5 17:35
原帖左撇子 于 14-4-4 19:47 发表
感觉人声没混好 太突出了 而且感觉BC3的话放条声音其实也不是很好!


谢谢指点  人声的齿音可能没有处理好   bc话放比福科斯特isa one的密度要好一些  我觉得可能是混响没有用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