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双纵线 于 14-4-4 18:14 发表 冲着女孩纸来的
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4-4 19:47 发表 感觉人声没混好 太突出了 而且感觉BC3的话放条声音其实也不是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