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下非常感谢你对拙作的批评指点,非常感激,前奏pad大家都提出了意见,确实是我的疏忽和不严谨,以后得加强了至于演唱者,我已经说了,她还是孩子,喜欢音乐的孩子,并没有向往这个路子上走,机缘巧合写了这么一首歌被我遇见,所以愿意用自己肤浅的音乐知识帮一下忙
编曲写作方面仁者见仁吧,但我接受和声运用不到位的问题,确实是我的短板,以后我继续加强
录音缩混,就更不用说了,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感谢您的坦诚和一针见血
最后有一句话让我多少有点匪夷所思,我深知自己各方面欠缺的很,也在不断地学习,所以向来说话也都比较谨慎,何谈忽悠和自我感觉极度良好?是我的哪句话没表达清楚给各位造成了这种错觉吗?
原帖 由 黄尚嘉 于 14-2-13 01:38 发表
1 前奏Pad与吉他和弦撞音严重,且线条起伏不够
2 演唱者请练好口音,有自己擅长得东西不用何必非要用自己的弱项
3 旋律编曲没有鲜明特点,不能让人眼前一亮,主要是旋律线单调,和声运用不到位,创新可以,但要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