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东北大学一个女生的原创,个人觉得还不错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70
#1 14-2-12 21:35

东北大学一个女生的原创,个人觉得还不错

  • 作品名称:you are my sunshine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 作曲:高美妍
  • 作词:高美妍
  • 编曲:高美妍
  • 演唱:高美妍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2326123.html###

如题,一个很爱音乐的女孩子写的第一首歌,我觉得还不错,就是唱功差了点,大家嘴下留情,毕竟还是个孩子,多多鼓励,编曲录音缩混上的问题,随便批评~

1084
#2 14-2-12 22:57
编曲前奏20秒内的和弦关系 , 和恐怖片里的一样,   真是那个啥~~~··············  唱的不错

[ 本帖最后由 如果不爱 于 14-2-12 22:58 编辑 ]

570
#3 14-2-12 23:10

回复 如果不爱 在 #2 的 pid=4112186 的贴子

谢谢您的意见~不过还是希望说清楚一点,我也好注意和改正,恐怖片的和弦关系是什么呢?

184
#4 14-2-12 23:49
和弦编得挺好的,开头和结尾的那个合成器旋律调整下吧,听着不太和-Xie,编曲整体都不错的,副歌后第二段乐器可以再丰富些,现在听起来,出彩的编曲都在后半段,
混音觉得问题还挺多的,但最影响听感的人声,不知道是设备问题还是高频过了还是怎么了,类似严重修完音准后的那种兹兹声从头到尾
观众反应

570
#5 14-2-13 00:31
谢谢您的建议,说的很中肯!人声如您所说,修音高修得很多,偏偏我又不怎么会修,硬着头皮修,就成了这个样子!!
原帖llcc_938 于 14-2-12 23:49 发表
和弦编得挺好的,开头和结尾的那个合成器旋律调整下吧,听着不太和-Xie,编曲整体都不错的,副歌后第二段乐器可以再丰富些,现在听起来,出彩的编曲都在后半段,
混音觉得问题还挺多的,但最影响听感的人声,不知道 ...

683
#6 14-2-13 01:38
1 前奏Pad与吉他和弦撞音严重,且线条起伏不够
2 演唱者请练好口音,有自己擅长得东西不用何必非要用自己的弱项
3 旋律编曲没有鲜明特点,不能让人眼前一亮,主要是旋律线单调,和声运用不到位,创新可以,但要合理
4 录音混音不合格,混响过大,人声完全无量化


想进步还得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忽悠只会造成自我感觉极度良好,毫无进步,该评论以 初期Demo为基准,如觉未达到水平请无视评论 并努力加油
观众反应

46
#7 14-2-13 03:05
说实话,我觉得很好啊……不知道是不是楼上太敏感了,第一遍确实感觉pad的加入不和-Xie,但多听几遍后感觉还挺新鲜,看你怎么听吧!有的人追求平平稳稳,和-Xie的,我还是喜欢有点冲击的!
观众反应
:谢谢您~

570
#8 14-2-13 09:05
首先在下非常感谢你对拙作的批评指点,非常感激,前奏pad大家都提出了意见,确实是我的疏忽和不严谨,以后得加强了至于演唱者,我已经说了,她还是孩子,喜欢音乐的孩子,并没有向往这个路子上走,机缘巧合写了这么一首歌被我遇见,所以愿意用自己肤浅的音乐知识帮一下忙
编曲写作方面仁者见仁吧,但我接受和声运用不到位的问题,确实是我的短板,以后我继续加强
录音缩混,就更不用说了,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感谢您的坦诚和一针见血

最后有一句话让我多少有点匪夷所思,我深知自己各方面欠缺的很,也在不断地学习,所以向来说话也都比较谨慎,何谈忽悠和自我感觉极度良好?是我的哪句话没表达清楚给各位造成了这种错觉吗?
原帖黄尚嘉 于 14-2-13 01:38 发表
1 前奏Pad与吉他和弦撞音严重,且线条起伏不够
2 演唱者请练好口音,有自己擅长得东西不用何必非要用自己的弱项
3 旋律编曲没有鲜明特点,不能让人眼前一亮,主要是旋律线单调,和声运用不到位,创新可以,但要合 ...

570
#9 14-2-13 19:15
以免造成误读,我还是自己提前说明一下吧,我标题里说自我感觉还不错,指的是我觉得这首歌写的不错,尤其对是第一次写歌的孩子。并非我自我感觉良好。

1
#10 14-2-13 19:39
对于啥都不懂的我来讲,我觉得很好,唱歌就是唱给自己听的,心情好,一切好。。。何必要去用专业来评论,开心就值得分享。。。

[ 本帖最后由 xiha3233 于 14-2-13 19:42 编辑 ]
观众反应
:多谢!

683
#11 14-2-13 19:45
原帖winstonwu 于 14-2-13 19:15 发表
以免造成误读,我还是自己提前说明一下吧,我标题里说自我感觉还不错,指的是我觉得这首歌写的不错,尤其对是第一次写歌的孩子。并非我自我感觉良好。

兄弟你理解错意思鸟,我意思说,一般人如果只说你很好很好而没有指出你缺点所在的话,你容易被麻木,不过业余也好,专业也好,都是希望受到能提升的评价,你和大家分享是很好的,继续努力

570
#12 14-2-13 19:48
哦,原来如此,在下虽不才,但起码的道理还是懂的,大家的指点和批评是我发上来的主要原因,再次感谢,以后多多交流!
原帖黄尚嘉 于 14-2-13 19:45 发表

兄弟你理解错意思鸟,我意思说,一般人如果只说你很好很好而没有指出你缺点所在的话,你容易被麻木,不过业余也好,专业也好,都是希望受到能提升的评价,你和大家分享是很好的,继续努力

5755
#13 14-2-13 21:56
顺便听了楼主的其他原创歌曲   相当不错啊     
虽然制作编曲混音粗糙   但是这都是有钱就可以请人做好的,

年纪轻轻就出了这么多原创 ,这个是花钱也办不到的  很有意义,  想法和歌曲还是很好的  

加油,你一定会成功的。
观众反应

570
#14 14-2-13 22:11

回复 gtr188 在 #12 的 pid=4112896 的贴子

多谢,大哥夸奖,受宠若惊,我单纯就是喜欢做音乐相关的事情,不过确实天赋不咋高,所以,从来只图个开心,也没想过什么成功,您和令爱的很多作品我都看过也回复过,真心羡慕!我会继续努力学习,还会继续写,继续编,不跟别人比,每次都能比前一个有所提高,就足够了

[ 本帖最后由 winstonwu 于 14-2-13 22:16 编辑 ]

513
#15 14-2-13 23:30
这PAD太吓人了,跟鬼片似的,有些和弦奇怪……然后然后是不是降噪降得很厉害啊,妹子的声音都快成个空壳了

[ 本帖最后由 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2-13 23:31 编辑 ]
观众反应
:哎,这PAD选的太失败了,人人都吐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