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我叫大鹏 at 2005-7-30 17:05 [media]http://www.caredn.com/dancer/upload/sf_2005730154027.wma[/media] 我是新来的 咱交个朋友啊 别攻击我 要不我无地自容了 请大家欣赏一曲我一年前录制的一首歌 评点一下 当然我现在听来 有很多毛 ...
Originally posted by CiCi童话 at 2005-8-7 18:04 加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