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爱情游戏(俄罗斯方块版)

( 9 )
 
[收藏]

10
#1 05-7-30 17:05

爱情游戏(俄罗斯方块版)

[media]http://www.caredn.com/dancer/upload/sf_2005730154027.wma[/media]

我是新来的 咱交个朋友啊 别攻击我 要不我无地自容了 请大家欣赏一曲我一年前录制的一首歌 评点一下 当然我现在听来 有很多毛病了 什么节奏啊 砖痣大调啊 买并 多了去了 不过还是 亭亭吧 有点 俄罗斯方块的感觉

10
#2 05-7-30 19:23

????

大哥大姐们 怎么不回贴啊

10
#3 05-7-30 19:25
难道你门很就才来一次吗?

751
#4 05-7-31 0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叫大鹏 at 2005-7-30 17:05
[media]http://www.caredn.com/dancer/upload/sf_2005730154027.wma[/media]

我是新来的 咱交个朋友啊 别攻击我 要不我无地自容了 请大家欣赏一曲我一年前录制的一首歌 评点一下 当然我现在听来 有很多毛 ...

DEMO录的不错,再接再厉

10
#5 05-8-1 15:30

ku l

xie xie  ni  d  hui  tie !   i  love you !

32
#6 05-8-7 17:28

声音 不错哦~

声音 不错哦~

2746
#7 05-8-7 18:04
加油吧!!!

329
#8 05-8-8 01:28
Originally posted by CiCi童话 at 2005-8-7 18:04
加油吧!!!

什么意思吗

911
#9 05-8-8 10:33
听不了呢 哎

456
#10 14-2-24 18:41
挖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