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Lass 2.0总觉得不好用,是不是我没有用好?

( 11 )
 
[收藏]

1910
#1 13-9-25 18:08

Lass 2.0总觉得不好用,是不是我没有用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36
#2 13-9-25 18:15

5313
#3 13-9-25 18:34
LASS2还是不错的,弦乐没混响,怎么搞都不好听。楼主铜管用的是哪套啊

7829
#4 13-9-25 18:48
再牛逼的弦乐音源,你不画表情,都不会听上去多真实的~~
观众反应

1910
#5 13-9-25 18: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6 13-9-25 18: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829
#7 13-9-25 18:59

回复 南宫浩 在 #4 的 pid=3980952 的贴子

CC1你画了?!看来是画的不够夸张细腻。要想做得细,每一个音都要有起伏变化。

7829
#8 13-9-25 19:09

回复 南宫浩 在 #4 的 pid=3980952 的贴子

另外,要想把弦乐做的更真实一些你需要“把它的缺点藏起来”,复调是一种很有效的手段,不要让旋律听起来只有一层,只有一层的旋律会把听众的注意力全吸引到那上面去,于是MIDI做的东西就显得很假了。你得让别的乐器和声部都“动起来”,分散掉听众的注意力,就听起来更真实一些了。你的其他乐器和声部基本上都在那里铺和弦,听众会自动把它们归为“背景”而从注意力中过滤掉的。
再教你一招加上弦乐“气场”的方法——你如果内存够用的话,可以先用LASS做完以后,再复制一份挂上CS2弦乐跟LASS叠起来~~

1099
#9 13-9-25 19:35

1910
#10 13-9-25 2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11
#11 14-2-18 22:03
CS2弦乐全名叫啥啊  我想去下载

96
#12 14-2-18 22:52
都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