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会员作品
已经潜下泥了,冒个泡吧··求指点···
( 1 )
[收藏]
gt1978
6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66
加为好友
#1
14-2-15 15:0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已经潜下泥了,冒个泡吧··求指点···
作品名称:无题
音乐风格:古典 管弦乐 流行 金属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曲
作曲:我
作词:我
编曲:我
演唱:我
演奏:我
录音/混音:我
一转眼2014了,我人生中的第三个本命年···说来无奈 之前的十来年我几乎是莫名其妙的就过来了,虽说生活平静,可心里却总是不舒服
原因?呵呵 说来简单···· 二十岁不到,我就已经在各城市夜晚的演艺市场里混了(别想偏了···是伴奏乐队!!!兄弟是玩吉他的!) 对当时的我来说,那种生活简直就没的比了!
赚的不少,还能四处乱逛···爽!!!我也没追求,当时真的是只想这辈子就这么过了。
俗话说得好,让你得瑟!!!二十七岁······志得意满的我在一个音乐酒吧驻场时突然左手就不听使唤了,伴随着剧痛···(尼玛这种描述怎么和女人的某个时期很像?)我尼玛就回家了,各种找医院,各种药物和理论治疗之后多名(很权威的大夫)说我不能再弹琴了······
之后也简单,当时的灰暗就不描述了,回家,帮家里经验家族事业,然后娶妻生子之类的···· 转眼十来年了 ,不能说过得好,但没心没肺的我总是能自我安慰的说 ··比下总是有余的···呵呵
近一两年闲了,没事时喜欢听听,看看坛子上大神们的言论,作品。然后,在我那个刚回家时攒的高端机上自己自娱一下。虽说没啥大要求,可是要提高也费劲,因为各种的不给力!(借口,也许就是我玩这个不灵) 玩到现在家里还是那台吱吱嘎嘎的高端机,一个25键的
Ozonic键盘,带音频接口的那款,还有一副AKG的耳机。不是不想投资,而是家人制约·····呵呵···已经成家做着别的行业,但是有这个爱好和执着的朋友懂得。
大概就是这么个状况,心里有着不情愿,有着执念,还有所谓的梦···想回来···
大年二十八,自己写了一个小纲概 基本情绪设定是:
入睡,梦中来到一个新世界
在这个世界生活,游荡,感受,体会···
这是发生了种族间的战争,身在其中不能幸免的被卷入战争。在舞矛挥戈,斩将夺旗时明悟···
后期什么的别提了,硬件条件就那样,耳机混音···呵呵 挺扯的··
期望坛子里的高手们轻喷,多提建议和意见 。(不是我怕打击,而是觉得自己闭塞,需要交流和支持···)
晕啊 麻烦版主把这个删了吧·····哈哈哈哈哈 抱歉!
[
本帖最后由 gt1978 于 14-2-15 17:22 编辑
]
编曲
,
編曲
,
混音
,
录音
,
音乐人生
,
原创音乐
,
作曲
回复此帖
报告
炎烈
213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132
加为好友
#2
14-2-15 19:0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
[
本帖最后由 炎烈 于 14-2-16 00:08 编辑
]
回复此帖
报告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音频应用
专卖店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