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已经潜下泥了,冒个泡吧··求指点···

( 1 )
 
[收藏]

66
#1 14-2-15 15:04

已经潜下泥了,冒个泡吧··求指点···

  • 作品名称:无题
  • 音乐风格:古典 管弦乐 流行 金属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一转眼2014了,我人生中的第三个本命年···说来无奈 之前的十来年我几乎是莫名其妙的就过来了,虽说生活平静,可心里却总是不舒服
   原因?呵呵  说来简单···· 二十岁不到,我就已经在各城市夜晚的演艺市场里混了(别想偏了···是伴奏乐队!!!兄弟是玩吉他的!) 对当时的我来说,那种生活简直就没的比了!
赚的不少,还能四处乱逛···爽!!!我也没追求,当时真的是只想这辈子就这么过了。

        俗话说得好,让你得瑟!!!二十七岁······志得意满的我在一个音乐酒吧驻场时突然左手就不听使唤了,伴随着剧痛···(尼玛这种描述怎么和女人的某个时期很像?)我尼玛就回家了,各种找医院,各种药物和理论治疗之后多名(很权威的大夫)说我不能再弹琴了······
        之后也简单,当时的灰暗就不描述了,回家,帮家里经验家族事业,然后娶妻生子之类的···· 转眼十来年了 ,不能说过得好,但没心没肺的我总是能自我安慰的说  ··比下总是有余的···呵呵     
        近一两年闲了,没事时喜欢听听,看看坛子上大神们的言论,作品。然后,在我那个刚回家时攒的高端机上自己自娱一下。虽说没啥大要求,可是要提高也费劲,因为各种的不给力!(借口,也许就是我玩这个不灵) 玩到现在家里还是那台吱吱嘎嘎的高端机,一个25键的 Ozonic键盘,带音频接口的那款,还有一副AKG的耳机。不是不想投资,而是家人制约·····呵呵···已经成家做着别的行业,但是有这个爱好和执着的朋友懂得。

    大概就是这么个状况,心里有着不情愿,有着执念,还有所谓的梦···想回来···

    大年二十八,自己写了一个小纲概  基本情绪设定是:

    入睡,梦中来到一个新世界
    在这个世界生活,游荡,感受,体会···
    这是发生了种族间的战争,身在其中不能幸免的被卷入战争。在舞矛挥戈,斩将夺旗时明悟···

    后期什么的别提了,硬件条件就那样,耳机混音···呵呵  挺扯的··

    期望坛子里的高手们轻喷,多提建议和意见 。(不是我怕打击,而是觉得自己闭塞,需要交流和支持···)    晕啊  麻烦版主把这个删了吧·····哈哈哈哈哈   抱歉!

[ 本帖最后由 gt1978 于 14-2-15 17:22 编辑 ]

2132
#2 14-2-15 19:08
。。。。。

[ 本帖最后由 炎烈 于 14-2-16 00:0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