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汪峰《当我想你的时候》改版,完全版

( 12 )
 
[收藏]

48
#1 14-2-10 21:25

汪峰《当我想你的时候》改版,完全版

  • 作品名称:当我想你的时候
  • 音乐风格:摇摆?JAZZ?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演奏
  • 编曲:铁臂大怪物
  • 演奏:铁臂大怪物
  • 录音/混音:铁臂大怪物

上一次发的小样,这一次编完整首,欢迎各位大师多多指教。能喷尽量喷,这是学习的过程。

[ 本帖最后由 铁臂大怪物 于 14-2-10 21:2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57
#2 14-2-10 21:47
自动伴奏

118
#3 14-2-10 23:18
楼主做的不错了    说自动伴奏的 是自己做不出来的  别去理会

860
#4 14-2-11 08:16
没有立体声的
原帖切糕换宝马 于 14-2-11 02:22 发表
这首歌好像有原版伴奏

649
#5 14-2-11 08: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74
#6 14-2-11 11:43
刘德华everyone is no.1这首网上没有象样的伴奏,有空搞搞,功德无量!全国华迷感谢您!

818
#7 14-2-11 17:24
先不说是不是自动伴奏!!你这Bass 的working Bass走的 还需要斟酌啊!明显和你和声走向有冲突音啊!

48
#8 14-2-11 18:53
好的,还需要掂量和提高,谢谢
原帖fbday 于 14-2-11 17:24 发表
先不说是不是自动伴奏!!你这Bass 的working Bass走的 还需要斟酌啊!明显和你和声走向有冲突音啊!

48
#9 14-2-11 18:54
cubase自带的音源,还不会处理力度,气息,鼠标党,如果有MIDI键盘,是否能改善?
原帖2415849428 于 14-2-11 08:48 发表
除了吉他 别的 电子琴的吧

48
#10 14-2-11 18:55
有这个版本么??待核实
原帖漠然 于 14-2-11 08:16 发表
没有立体声的

48
#11 14-2-11 18:56
谢谢赞同,喷的也好,喷也是种让自己能提高的方式,间接说明整首歌做得不够人性话,哈哈~
原帖uuu222365 于 14-2-10 23:18 发表
楼主做的不错了    说自动伴奏的 是自己做不出来的  别去理会

7
#12 14-2-11 20:48
听到网友的改版作品我也很想学,刚注册的新人以后多多向你们学习请教了!!

48
#13 14-2-12 03:22
同学,同“学”
原帖情癫大聖 于 14-2-11 20:48 发表
听到网友的改版作品我也很想学,刚注册的新人以后多多向你们学习请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