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切糕换宝马 于 14-2-11 02:22 发表 这首歌好像有原版伴奏
原帖 由 fbday 于 14-2-11 17:24 发表 先不说是不是自动伴奏!!你这Bass 的working Bass走的 还需要斟酌啊!明显和你和声走向有冲突音啊!
原帖 由 2415849428 于 14-2-11 08:48 发表 除了吉他 别的 电子琴的吧
原帖 由 漠然 于 14-2-11 08:16 发表 没有立体声的
原帖 由 uuu222365 于 14-2-10 23:18 发表 楼主做的不错了 说自动伴奏的 是自己做不出来的 别去理会
原帖 由 情癫大聖 于 14-2-11 20:48 发表 听到网友的改版作品我也很想学,刚注册的新人以后多多向你们学习请教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