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高三忙考试好久不碰宿主...偶尔来一发娱乐大众~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2
#1 13-12-22 20:42

高三忙考试好久不碰宿主...偶尔来一发娱乐大众~

  • 作品名称:无题。。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混音

一直喜欢木管乐器....苦于当时拙计的音源让做出来的东西像一坨屎现在疯狂下了各种公司的独奏木管...终于能改善许多
其实这首曲子的编曲很久之前就完成了 替换下音源好听超多
刚刚月考考完 放松了一个双休日把这首曲子做完

头晕眼花.....
水平十分有限.....混音一窍不通...希望各种挑刺批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144
#2 13-12-22 21:02
真的还不错,乐思,配器都还可以,小伙子,加油

1410
#3 13-12-22 21:07
不错哇,LZ加油 个人意见:小题的pizz有点太强了,毕竟不是强拍上

416
#4 13-12-22 21:26
我现在特别想说,小孩子们真幸福啊。要啥有啥,以前的我们能用个hy2.就很幸福啦。

252
#5 13-12-22 21:52

回复 jamfer1314 在 #3 的 pid=4069615 的贴子

谢谢建议~你一说我也觉得 一定调整!

7602
#6 13-12-22 22:00
那时用几十K的猫也下几天不关机,兴奋啊!

513
#7 13-12-22 23:04
那时我记得我怀着极其顽强的毅力迅雷拖了半年亚洲之心,总算拖完了
PS:不错,LZ高考加油

236
#8 13-12-22 23:14
深夜里听到你这个曲子,很美,很有画面感,很棒!

236
#9 13-12-22 23:33
你用的这个管弦软件是什么?那么好听

208
#10 13-12-22 23:35
不错

252
#11 13-12-23 21:41
原帖杰克怀特 于 13-12-22 23:33 发表
你用的这个管弦软件是什么?那么好听

用的是彼得弦乐 质感很不错就是Legato一般。所以还混了Lass2进去

252
#12 13-12-23 21:44
原帖苦逼的程序猿 于 13-12-22 23:04 发表
那时我记得我怀着极其顽强的毅力迅雷拖了半年亚洲之心,总算拖完了
PS:不错,LZ高考加油

现在最想听到的一句话!谢谢~

50
#13 13-12-23 22:14
不赞说不过去

236
#14 13-12-23 22:16
原帖yh_漢___ 于 13-12-23 21:41 发表

用的是彼得弦乐 质感很不错就是Legato一般。所以还混了Lass2进去

很不错,回头我也买套试试看。学习了

341
#15 13-12-24 10:44
真的很感叹,高中学生水平都那么高,俺这个高中老师才... ... 惭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