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杰克怀特 于 13-12-22 23:33 发表 你用的这个管弦软件是什么?那么好听
原帖 由 苦逼的程序猿 于 13-12-22 23:04 发表 那时我记得我怀着极其顽强的毅力迅雷拖了半年亚洲之心,总算拖完了 PS:不错,LZ高考加油
原帖 由 yh_漢___ 于 13-12-23 21:41 发表 用的是彼得弦乐 质感很不错就是Legato一般。所以还混了Lass2进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