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品名称:哥哥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一直没用过话放,只能做到这样的声音了,
用VXT6音箱听感觉低频某个频段有点过,
但用耳机听问题不大,不知道是箱体共鸣还是什么原因。
希望变成高级会员,好多传点干声和伴奏上来
想买一款话放,1911价格不是很贵,随时都可以买,同
时也看好ART的4800元左右的那款电子管放大器,价格暂时比较吃力
不知道这两款话放和我TC24D本身的话放音质的差别有多大呢?
或者有更好的推荐,请前辈多多指教,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