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Z5600A TC24D话放第二个作品哥哥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1
#1 13-1-15 13:08

Z5600A TC24D话放第二个作品哥哥

  • 作品名称:哥哥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一直没用过话放,只能做到这样的声音了,

用VXT6音箱听感觉低频某个频段有点过,

但用耳机听问题不大,不知道是箱体共鸣还是什么原因。

希望变成高级会员,好多传点干声和伴奏上来

想买一款话放,1911价格不是很贵,随时都可以买,同

时也看好ART的4800元左右的那款电子管放大器,价格暂时比较吃力

不知道这两款话放和我TC24D本身的话放音质的差别有多大呢?

或者有更好的推荐,请前辈多多指教,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好听!

106
#2 13-1-15 13:53
个人觉的人声有点发毛 。。大虾勿喷。。纯属个人观点。1911都说不错的。。。但是这东西还是看个人爱好。。我个人打算入1911

128
#3 13-1-15 13:54
1楼是我发的回答。。。。刚才是别人的号

1515
#4 13-1-15 14:10
用软件效果器吗

51
#5 13-1-15 14:14
基本没加什么效果,硬件只有一只话筒和一个声卡

757
#6 13-1-15 14:34

呼吸声很重

呼吸声很重,说明在几k的某个频段太多了
中频不够,带不出感情

3591
#7 13-1-15 15:17
就目前来说,不建议换话放,变化不大,除非换1w左右的,不然就是无用功。。。

51
#8 13-1-15 15:21
原帖maye4 于 13-1-15 14:34 发表
呼吸声很重,说明在几k的某个频段太多了
中频不够,带不出感情


多谢,下次修改下

51
#9 13-1-15 15:23
原帖小巍 于 13-1-15 15:17 发表
就目前来说,不建议换话放,变化不大,除非换1w左右的,不然就是无用功。。。


谢谢,其实不换最省钱,呵呵

1797
#10 13-1-15 15: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81
#11 13-1-15 15:53
LZ 唱的 不错!~前面 几句 有点像 常石磊!~

51
#12 13-1-15 17:09
原帖友善的猪 于 13-1-15 15:34 发表
为什么听着像在小罐子里唱的呢


确实有这个感觉,不知道该在什么频率如何处理呢

135
#13 13-1-19 14:23
唱得不错,有自己的范在里面了。

201
#14 13-2-14 23:07
唱的真好,原来一直觉得这歌很恶心,经楼主这么一演绎顿时觉得这歌好!

304
#15 13-2-15 20:05
高频少动为好 发毛是这个话筒的特点了吧  或者,,, 恐怕所有话筒后期随便挂个臭氧预置就这样了

建议上话放   1911  也有必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