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1-5 21:33 发表 笛子好销魂…不要太努力了,让我们努力点就可以了 ;-)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1-6 00:37 发表 等一起做好了记得给我们发上来听听噢!顺便问下鼓是什么音源?听低鼓很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