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把之前的那个中国风编曲的一段发上来,希望各位多多指点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3
#1 14-1-4 23:37

把之前的那个中国风编曲的一段发上来,希望各位多多指点

  • 作品名称:前奏
  • 音乐风格:中国风
  • 作品属性:歌曲伴奏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编曲:kowk
  • 录音/混音:王总/许大师
  • 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 笛子:丁哥
  • 吉他:赵新博
  • 好吧,,把歌曲发上来了,整个太长,截到间奏,压缩到128的mp3,要不太大


[ 本帖最后由 kowkjing 于 14-1-6 19:1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我只能说太强大了!
pzy
:爱!

92
#2 14-1-5 00:14
感觉蛮舒服~

1144
#3 14-1-5 00:16
太棒了,楼主继续

93
#4 14-1-5 00:20
谢谢鼓励,风格写错了,是,中国风。。。

160
#5 14-1-5 00:48
好听

102
#6 14-1-5 03:18
不错!!1

822
#7 14-1-5 05:19
这一个前奏 不点2,30轨啊?

2236
#8 14-1-5 11:12
挺华丽。

93
#9 14-1-5 11:58
额。。。其实也就是30多轨,除了弦乐,笛子,吉他录音之外,剩下的没多少轨了,没想到坛子里这么多大人物都给我回信了,小弟有点受宠若惊,以后一定多多努力,感谢各位!!!

1457
#10 14-1-5 21:33
笛子好销魂…不要太努力了,让我们努力点就可以了 ;-)

93
#11 14-1-5 21:41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4-1-5 21:33 发表
笛子好销魂…不要太努力了,让我们努力点就可以了 ;-)

笛子实在是吹的太棒了,实在是感谢丁哥,只要他在,我心里就有底儿了!!!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努力!!!

131
#12 14-1-5 21:51
意犹未尽

1457
#13 14-1-6 00:37
等一起做好了记得给我们发上来听听噢!顺便问下鼓是什么音源?听低鼓很爽

93
#14 14-1-6 00:44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4-1-6 00:37 发表
等一起做好了记得给我们发上来听听噢!顺便问下鼓是什么音源?听低鼓很爽

鼓是bfd,这已经是成品了,只是把前奏截下来,因为整个歌曲很长,大概要六分半,压成mp3会超过4m就不让发上来了,所以只能截一部分了

1144
#15 14-1-6 16:28
强烈要求听完,可以分成几段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